白Shiro

Thinking about resurrection!

《某一方通行的英雄学院》——第三十六章

》CP未定,建议留言

》更文随缘,用爱发电

》莫得文笔,只有脑补

》目前双线,副线为辅

》all通行,仅为友情<未定案>

》通行禁止亲情向

》OOC程度未知,尽量贴合原型

 

 

《某一方通行的英雄学院》——第三十六章

站在人群欢呼声中的一方通行被观众所呼唤着,而这种声音不是那种因为恐惧而带来的嘶吼声,而是发自人们真心的赞叹之声。不过赞叹却未必代表着胜利,因为光明的背后总是隐匿着黑暗,而胜利者的后方便是失败。

 

“好了,学生们陆续抵达了赛场,排名之类的待会就会统计出来。”

 

侧着脖子看着屏幕上那张写着“WINNER”的照片,一方通行对于自己的厌恶感再一次冲上头顶。一个只会破坏和毁灭的混蛋竟然是正义的符号,这种讽刺的感觉让他自己也感到作呕。

 

在学生陆续回到赛场的时候,一方通行却悄悄地离开了人们的焦点之中。而在得到第一之后,一切对于他来说好像都已经决定好了。但等他再一次回到赛场时,熙熙攘攘的人群只剩下寥寥几十人,而他们有的集中在一起好像在商讨着什么,而有的人却还只是站在人群中左右碰壁。

 

“绿谷出久,这是什么回事。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这里。“

 

站在场地中正看着屏幕上的排行榜发呆的绿谷出久被一方通行那命令一般的口吻吓了一下。不过当他扭过头正想回答他的时候,在一方通行背后的是一圈带着敌意的恶狠狠眼神。当然,这些眼神不是对着他来的,而是对着眼前这个价值一千万的少年。

 

“那个,一方通行同学。接下来的环节是「骑马战」,也就是要组队进行的一个环节。每个晋级的学生都有不同的分值,而在这个环节就是要组队去抢夺其他组的分数,最终分值最高的几组就可以晋级。”

 

“就这样而已吗?”

 

“是这样的。但是一方通行同学你可是有着一千万分值的第一名,所以说……”

 

“所以我要连他们的分数给夺走!”

 

突然打断的话语以极大的声量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注目着这个口出狂言的家伙。就连绿谷出久在听到一方通行这般言论也呆滞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经历才会让一方通行同学对「最强」有着这么强的执念。明明已经是全部人眼中的目标却用如此激进的方式去展示实力,难道比起防守,一方通行同学更喜欢进攻。这点和咔酱(小胜)未必也太像了吧。

 

“绿谷出久,你在想什么?如果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同,那就肯定要有过人之处。无论那是什么。”

 

对呀,欧尔麦特对我说过的话。「去告诉这个世界,你已经横空出世了!」为了不去辜负欧尔麦特对我的期望,为了成为最棒的英雄,这一步恐怕也是少不了的。

 

“一方通行同学,虽然我在刚刚的环节落败了。但是我可不会轻易放弃,为了那个人对我的辛苦付出,所以务必让我加入吧。”

 

“哈,我可是你的敌人。你没被炸傻了吧?”

 

“没有,正因为你是我的最终目标,所以更要把其他人优先解决。”

 

“有意思,那你就当「马」吧。强者不需要过多的辅助。”

 

一双代表着无限生机和可能的墨绿瞳孔和一对透视着残忍和恐惧的赤红眼眸在此时双双交印着各自的信念,但相同的目标。绿谷出久也是向着一方通行伸出了结盟的右手,看着那只凹凸不平布满新旧伤痕的手一方通行反而感到一丝的不安。因为和自己结盟就是与恶魔站在一起,不过犹豫之下还是用击掌的方式来回应了绿谷出久。

 

“哔——”

 

悠长而尖锐的喇叭声在屏幕计时器归零的时候同时响起,这也宣告着从组队环节过渡到了振奋的比赛环节。

 

“一方通行同学,终于要开始了呢。“

 

“是呀,要这让他们看15分钟呢。”

 

摇摇晃晃着爬上绿谷出久肩膀上的一方通行看了一眼手中那根分值10000205的白色带子,随意地打了一个结便挂在自己的脖子上。

 

“开始——”

 

【午夜】老师挥动着手中的皮鞭,口中喊着“开始”的二字,一场注定精彩的比赛就此上演。

 

“没想到第一的家伙竟然是他,那就乖乖的把一千万交出来吧。”

 

明明距离一方通行小组最远的铁哲彻铁小组却一马当先冲在其他的前面,或许这就是落败者对于第一和胜利的执着。但没有策略只有一腔的热血也是不可能能够晋级比赛的。眼睁睁地看着四周的对手越来越接近,没有收到任何指令的绿谷出久也不敢轻易乱动。唯独敢动的恐怕只剩下额头上渗出的汗珠和不断观望的眼睛。

 

“一方通行同学,接下来要怎么做。其他人已经来了。”

 

“那就让他们回去好了,Smash之类的你自己随便用。”

 

“S…Smash? 但是我,你。”

 

一方通行同学是怎样知道我的“个性”和欧尔麦特是有关联的,而且周围的都可是同学,以我现在对”OFA”的掌握,根本不可能做到点到即止。何况每一次使用都会造成自身的承受不了的伤害。到底这是要怎么用?

 

听到一方通行提出Smash这个词的绿谷出久不禁打了一个颤,只是这一切一方通行都熟知,而自己找他组队也是为了让那个大叔的期望可以实现。

 

“既然动都不敢动了,那就好好地站在那里让我们夺下一千万吧。“

 

B班那个长着骷髅一样面孔的可怕少年作为铁哲彻铁小组的先锋率先展开了干扰的攻势。以他的脚步向前的一片扇形地面在【柔化】的“个性“影响下变成淤泥一样将绿谷出久的小腿一点一点地吞噬。

 

“绿谷出久,抓紧我的身体!”

 

迫于出手的一方通行利用空气的流动从中创造出几道足以将人掀翻的旋风把自己和绿谷出久暂时性地送到了空中避开众人的围攻。而这时的绿谷出久才突然醒悟过来,但现实是自己已经依靠着一方通行的能力在空中悬浮着。

 

“抱歉一方通行同学,我知道怎么做了。”

 

“当——”

 

“好痛,果然一点破绽也没有吗。“

 

尽管能够悬浮在空中避免掉大部分的近身攻击,但是也会有少部分人具有远程的攻击手段。而刚刚发出的金属撞击声就是耳郎响香的耳机线碰到一方通行手臂所被反射时发出的撞击声。

 

“白色混蛋和臭久,快把一千万交出来,不然我就宰了你们两个。“

 

爆炸的响声从场地的一旁蔓延至空中,而孤身一人的爆豪胜己依靠着【爆破】带来的威力一跃而起,直指那两只正在仓皇逃窜的兔子。

===================废话分割线==================

本想着开学前把这一章给写完,结果还是拖到了周末。所以拖了这么久,不过骑马战估计要写三章左右,所以我也会尽量连着一起写完才消失(期望我能够在学业中抽出时间)

“御坂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卫生和安全呢。御坂御坂带着一方通行买的几个厚实口罩喘不过气般地说道。”

——————————————下节预告—————————————

《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

评论(1)
热度(56)

© 白Sh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