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Shiro

Thinking about resurrection!

《某一方通行的英雄学院》——第三十五章

》CP未定,建议留言

》更文随缘,用爱发电

》莫得文笔,只有脑补

》目前双线,副线为辅

》all通行,仅为友情<未定案>

》通行禁止亲情向

》OOC程度未知,尽量贴合原型

 

 

《某一方通行的英雄学院》——第三十五章

“学园的生活还真是不错呢!”

 

“嗯嗯,御坂也是这样认为的。上学竟然还能有这么好玩的活动,和那个人说的完全不一样呢。那为什么白鸟哥哥不去上学呢,明明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了,如果能陪那个人一起的话肯定不会像这样。御坂御坂看着电视直播叹息道。“

 

“上学的确是很好玩,但是我已经学会了学校教的所有东西了。现在已经到了去实践的阶段。不过我相信没有我的存在一方通行君也能混得很好呢。“

 

休闲地靠着一方通行平时用来睡觉的柔软针织材质的灰色沙发,旁边还放着一本夹着书签没看完的书籍,双手端着一个冒着丝丝蒸汽的茶碗的白鸟凝视着还在碗中旋转的茶水若有所思。身旁坐着的最后之作拿着一杯已经吃了一半的布丁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雄英体育祭的直播。

 

“雷区吗?这么明显的藏雷很明显就是用来拖延时间的,不过能通过并接近我的人貌似还是不少。看来还是要让这群雏鸡见识一下啊。”

 

俯下身子单手一抓就是一把混杂着细沙和砾石的黄土,轻轻一跳就跃过半个雷区的一方通行在落地时确如羽毛一样小心,而接下来就是等着后续追兵的登场。

 

“一方通行同学!”

 

“白毛混蛋!”

 

看见那个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一方通行竟然专门站在雷区中央等待着自己的到来,这种行为就与他直接站在爆豪自己的雷区上跳舞一样。双手不自觉地在兴奋中分泌出了更多的汗水让他能够痛揍面前的少年一顿。

 

“去死吧。“

 

三两个大步加上双手爆炸所产生的助推让他直冲冲飞向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一方通行。但眼看着就能亲手把爆炸的震撼力贴在一方通行的脸上时,一直插着裤袋的一方通行抽出了一只手来,而手中却是一把平平无奇还在指缝中漏出的细沙。

 

“嘭嘭嘭——“

 

猛烈的爆炸声和浓厚的樱红色烟雾把两人的身影一点不留地吞噬了,虽然没有直接参与打斗而想绕过地雷超越一方通行的轰焦冻也被这强大的爆炸所震惊了。尽管这些地雷都是竞技用的训练地雷,实际上也不会有什么真实的伤害,但没想到两人的每一次碰撞都是如此激烈的爆炸。

 

“果然是竞技用训练地雷。“

 

“那又如何,但我的爆破可不是训练用的。”

 

烟雾中传来一阵难闻而刺鼻的火药味,而这才是爆豪的计谋。利用一方通行引发的空气强烈扰动混合自己手上含有硝化甘油的汗水形成一团易爆的炸药云在一方通行的身边,接下来就只需一点轻微的碰撞或者自己的引爆,一场足以媲美刚才的强烈爆炸即可形成,只不过那可是真正的爆破。

 

“连着之前的账和你一起算的。”

 

“砰砰砰——”

 

又一波强烈的冲击波席卷而来,这一次连周围的地雷都不能避免地意外引爆,强烈的震动和狂风让不少在通过雷区的学生一个不稳摔到了身旁的地雷之上。四起的爆破声如礼炮一般在庆祝着爆豪的胜利,近乎癫狂的爆豪看着眼前升起的雾团咔咔地狂笑了起来。

 

“知道反向利用我掀起的粉尘并制造爆炸确实是出乎我的意料,但是就这一点的计算量还不足以让我受到实际的伤害。不过爆炸形成的近真空缺氧的确有点难受。”

 

“什么,你是怎么……”

 

“嘭嘭嘭——”

 

场地中倾泻而来的烟尘还未落地之时,后方又是一个冲天的爆炸直击着那些在体育场中的热血观众们。而不同的是爆炸掀起的不仅仅只是一波震撼,而是那个没人关注但不甘落后的绿谷少年。

 

“臭久,就算是瘦竹竿也好。也绝对不能让你冲到我的前面!”

 

“绿谷出久?”

 

遥遥领先的三人的僵局被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所打破,而身处第一的也不再是一方通行。这般扭转乾坤的行为无异于给三人的支配写上句号,对此反应最为强烈的爆豪也是抛开与一方通行的对战,直接飞向雷区的终点。略处后方的轰焦冻见状也是不顾后果地开出一条冰封走道来追击。

 

大叔的继承者吗?我对他一直都是不看好的态度,就连为什么欧尔麦特要把自己的“个性“让渡给他我也没有任何的头绪,包括大叔自己本人都没有跟我太多地提及他的事情,只是说他曾经也是一个”无能力者“

 

“既然我没有办法去超越他们,也就不能让他们去超越我!“

 

随着烟雾的渐渐褪去,还是站在原点的一方通行静静地看着失速即将触地的绿谷出久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但没想到的是再一次的爆炸化身成了推进他的动力,而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也在那一个瞬间成为他超越的垫脚石。看到这里的一方通行露出了一个罕见而毫无恶意,由心而发的自然微笑。

 

“看来大叔还是有点眼光的,但若如果没有我的出现,一切都会不同吧!“

 

雷区旁本来静止的绿叶开始摇晃了起来,空气中一阵又一阵微弱而瞬息万变的微风扭卷在一起成为了主宰天地之间的狂风,几条简单的公式加上难以估量的庞大数据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化为现实可见的强大。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只是轻轻的向着前倾斜身子,加上一股强的离谱的旋风在脸上拂过,一方通行的残影也只能用那些卷动的烟土来显现。

 

当场内所有的摄像机对准那个窄窄的入口期待着心目中不起眼的第一出现时,两副不同的身躯同时出现在荧幕之上,惊呼声和喝彩声也瞬间埋没了现场一切多余的杂音。

 

“根据视频的重放,第一个回到赛场的是,稍微领先绿谷出久的一方通行!“

==================废话分割线====================

突然提高的更新速度=肝脏HP值下降

其实我曾经想过把第一的位置给绿谷出久,但是一方通行才是这个系列的第一主角,而且如果一方通行认真起来,在他们还在机械人那边就可以会终点买咖啡喝了。

感觉爆豪胜己和一方通行好像有一点ooc,不过感觉和剧情还算配合(自己觉得吧?),如果不出意外,爆豪和轰或者绿谷的关系可能会变好一点?(因为一方通行的出现?)

PS:已经确定教主会在骑马战客串

—————————————下节预告——————————————

《是哪个闲得慌的要组队玩骑马战的?》

评论(7)
热度(71)

© 白Shiro | Powered by LOFTER